一米八的槑槑

offgun《爱情理论之塔子不好追》

       在进套房前,阿塔潘还在做深呼吸,一遍遍告诉自己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可以发火,把关钟鹏带回去才是正事,再做了三次深呼吸之后,阿塔潘将表情调整成一脸歉意,推开了套房的门。

      只见老板带着俩个大汉站在光着上身的趴在沙发上起不来的关钟鹏身边,似乎气的不行。阿塔潘迅速扫了一眼整个套房,餐桌被掀翻躺在地上,旁边是俩个摔碎的红酒杯,还有几盘菜扣在了墙上。听到开门声,老板气势汹汹的回过头,“阿塔潘,看看你朋友这是怎么回事,把套房弄成这样,结果还一分钱都没有!这是在砸场子吗”阿塔潘赶快拿出钱包“多少钱我赔”于是,以一个月的工资为代价,阿塔潘将醉酒不醒的关钟鹏带出来了酒店。

      把他安置在副驾驶上,阿塔潘气势汹汹的发动了车子,顺便把副驾驶的车窗放下来了。吹了一会冷风,一旁的关钟鹏终于醒了,双手搓着胳膊“好冷…”听到这两个字,阿塔潘气不打一处来,一脚刹车讲车停在路边,“你还知道冷,你衣服呢”听到阿塔潘的声音,关钟鹏一抖,立刻瞪圆了眼睛,转过身惊恐的看着阿塔潘“你怎么会,会在这里?”

    “我还没问你呢,你还好意思问我?”阿塔潘伸手捏住他的耳朵向上一提“不是要和你那模特女友求婚吗?你告诉我你是怎么求到连衣服都没了的然后不省人事的?为什么套房变成了那样???”关钟鹏顺着阿塔潘手指的力道用力的向上挺着身子“有话好好说…先放手~好不好”   

    阿塔潘放开了关钟鹏的耳朵,扯着唇冷笑“用我替你说吗?你那个模特女友分明是有男友的,和你在一起只是为了骗你的钱,然后好和她的男朋友双宿双飞,这一次你向她求婚她装不下去了,然后把你灌醉和你大吵一架,然后拿走你的衣服和钱包,是不是” 

    关钟鹏一缩脖子,捂住耳朵看了一眼阿塔潘没说话。阿塔潘咬了咬牙“走,去警察局报案,不能便宜了那个小贱人!”“别啊,她也挺不容易的,那点钱就当分手礼了”

     阿塔潘一脸恨铁不成钢,脱下外套摔了过去“穿上”关钟鹏十分听话的迅速穿好衣服。然后下了车,绕道副驾驶拉开车门揪着衣领将关钟鹏扯了下去,在他惊诧的目光中重新上了车,开了中控锁,并发动车子。关钟鹏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赶紧扑上来拍车窗:“阿塔潘,我错了,我没有钱啊,阿塔塔、gun宝、宝…”阿塔潘冷着脸放下车窗,丢出去500泰铢“滚”

     阿塔潘和关钟鹏在育婴房就认识了,俩个人是同一天出生的,由于出生日期都不够,连保温箱都睡的同一个。俩个家长觉得他们俩是难兄难弟,就强行让他们从小到大都在一起。这也就是为什么阿塔潘能和高富帅关钟鹏认识,关系还特铁的原因。但是阿塔潘不觉得这有什么可自豪的,这关钟鹏太软弱了,人送外号“关脆骨”,这可一点也不是他的菜。

     对待女人,更是心软的不行。从分的清男女之后,身边的女孩就没断过,但是不出一个月就会被甩。这次这个小模特更离谱,不过十来天,关钟鹏就兴奋的和阿塔潘说他遇到了真爱,他要求婚,他们要在一起。阿塔潘冷眼旁观,看着他跑去买戒指,订酒店,选蜜月地址,然后在求婚当天接到了陌生人用关钟鹏的手机给他打的电话,告诉他关钟鹏喝多了,毁了套房,让他多带点钱……

      想到这,阿塔潘觉得有点头疼,掏出手机给关钟鹏打了电话。 关钟鹏接的特别快“你不生我气了!”阿塔潘揉着太阳穴“早上起床看到手机里100多个未接来电,要不是手机静音了昨晚我还能睡得着觉吗?”关钟鹏声音很委屈“我只是怕你还在生我的气…”

      阿塔潘叹了口气“关钟鹏,你也不是孩子了,对待爱情能不能认真点。不能她们要什么你就给她们买什么,而是用心,用心你知道吗?百依百顺是很好,但是能不能有点原则啊!你真的爱他们吗?”“我爱啊”

   阿塔潘忍不住咆哮“你放屁,如果你真的爱怎么刚分手就又换了个女朋友?”“咦惹,你怎么知道我又换女朋友了?我还想告诉你呢,今天晚上一起吃个饭啊,跟我的新女朋友,叫…”     “停,不用说名字,反正还没等我记牢你就又被甩了,关钟鹏啊,你敢不敢谈一次不分手的恋爱啊”关钟鹏一听“那也只能是和你了,只有你永远不会抛弃我。”阿塔潘立马挂断电话,然后觉得这个人无药可救了。

     不出意外,关钟鹏是在刚一个月的时候又被甩了,原因是—你很好,是我配不上你。阿塔潘放学后,去了关钟鹏让他去的酒吧。原本都做好让关钟鹏大哭一场的准备了,结果来了看见关钟鹏正兴致勃勃的看着散台跳舞的美少女们。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屎。

     关钟鹏看到阿塔潘过来了,赶快可怜兮兮的看着阿塔潘“我又被甩了”原本阿塔潘是想生气的,但是看着关钟鹏的表情还是于心不忍“来箱啤酒吧…”

    阿塔潘喝的有点多了,捧起关钟鹏的脸“真不是我说你,找对象能不能认真点,那群小妖精有什么好,你就不能选一个好姑娘吗,你看你,刚失恋吃不下东西,到你现在失恋好像是家常便饭,连伤心都没有,你这样把感情都封闭了,跟谁都不会付出感情了,我的Babii这么好,要是连感情都不懂,这可怎么办…你太可怜了…你怎么就这么惨呢…” 

    关钟鹏伸出手拍了拍阿塔潘的后背“好了好了,。别哭啦,你一哭我心都碎了,没事了昂,”“Babii,一定要选一个好女孩谈恋爱知道吗?”关钟鹏难得认真看着阿塔潘,正要说什么,可是没想到阿塔潘吐了…

     第二天阿塔潘醒了,他发现自己正躺在关钟鹏怀里,然后伸出手,贱兮兮的摸了摸关钟鹏的头“乖啊,乖啊”关钟鹏也醒了,俩人一时相对无言,好一会关钟鹏开口“睡着了吗”阿塔潘朦朦胧胧的“嗯”了一声。关钟鹏又说“要不我们两个试试行不行?”阿塔潘突然笑了“别逗了,我们可是兄弟,出生就睡一张床的兄弟”

    关钟鹏沉默了。

    曼谷开了一家网红烧烤店,听说不错,阿塔潘就给关钟鹏打了个电话准备让关钟鹏请他吃。结果电话拨通后,关钟鹏告诉阿塔潘他在外地,今天如果回来了也估计得很晚,原因是前女友之一的车抛锚了,回来也得很晚了,给他打电话是希望他去接一下。

     阿塔潘一脸失望,可是当他放学了,却看到关钟鹏从车里走出来,阿塔潘正要招手,结果看到副驾驶的门开了,一个女人缓缓走出来了,很柔弱的牵起关钟鹏的手。这个女人阿塔潘认识,就是关钟鹏的前女友之一。但是据阿塔潘所知,关钟鹏从来不吃回头草。

     这顿饭吃的阿塔潘很不舒服,看着Third一直黏着关钟鹏他更不舒服,Third就是那个前女友。

   只是没想到在关钟鹏上厕所的时候,Third会主动和他说话“你穿多大码的衣服”阿塔潘愣了愣,挠了挠头“我一米六九,差不多穿L吧”Third点了点头,“鞋呢”“39码”

    Third苦笑了一下,也没说别的,又问了句“戒指呢?”阿塔潘被问傻了“我没有戒指啊”Third开口“我是问你戒指带什么尺寸的”阿塔潘摸了摸自己光秃秃的的手指“我不知道啊,没戴过”

    Third想了想,突然将自己项链掏出来,原来她的项链坠居然是一枚戒指。他把戒指拿下来,放到阿塔潘面前“试一下,中指”虽然阿塔潘很疑惑,但是看到那枚戒指是他喜欢的类型,他乐呵呵的套在中指上“哟,大小正合适”        Third眼中闪过一丝了然。就在阿塔潘准备把戒指摘下来还给Third的时候,关钟鹏回来了,一眼就看到阿塔潘手指上的戒指,表情略过一丝诧异“我送给Third的戒指怎么会在你手上。”阿塔潘立马讲戒指拔下来丢在桌子上“Third让我试的,我可不要”关钟鹏的表情还有点迷茫,转身看向Third,Third眨了眨眼,看向了阿塔潘笑了笑“我根本戴不上,你买的那些东西,重来没有一样东西是送给我的。L码的衣服,39码的鞋,以及这枚戒指。”

     阿塔潘看了看尴尬的关钟鹏,笑眯眯的去搂他的肩膀“我知道你对我好,但是要记得收敛一点哈,以后让女朋友嫉妒了怎么办?”关钟鹏咬了咬下唇,突然转过头看着他“阿塔潘,你真的是迟钝的可怜。”

    阿塔潘立刻找了个烂得不行的借口走了,临走前关钟鹏看向他,那无法用语言描述的表情还是像刀子一样深深的刻在了阿塔潘的心里。阿塔潘开始躲着关钟鹏了 最开始关钟鹏还会给他打电话,但是阿塔潘都不接,几天后他不打了,改成发短信了。

    阿塔潘也不知道他在躲什么,难道是因为被自己最好的哥们告白了,还有以前明明都找的女朋友啊,怎么就看上他这个男的呢?

     身边没有了关钟鹏,阿塔潘感觉心里空落落的,不知道为什么想去他家走一走,倒不是想着会不会遇到他,就是觉得反正俩家也不远,就当锻炼身体了,绕一圈就回家。

     等走到关钟鹏楼下,阿塔潘像小偷一样躲在树后面默默的看着关钟鹏家卧室的灯,黑乎乎的没有亮灯。现在是11点多,关钟鹏肯定没有睡,但是卧室没开灯,那就是没在家了。明明应该是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是不知为何,阿塔潘感觉到不舒服,胸闷气短。失望的往家里走。默默的掏出手机,想着如果关钟鹏给他打电话,他肯定接,不但会接,还会告诉关钟鹏,那天他什么都没听见,他们还是好兄弟,明天一起干饭。直到阿塔潘走到家门路口,手机还是没有丝毫动静。阿塔潘叹了口气,放下了手机,从包里摸出钥匙。

     寂静的夜里,开门的声音尤为突出。路灯下,一道修长的影子投射在阿塔潘家门口,在听到开门声转过头看过来了。连棵树都没有的路口让阿塔潘没有地方可躲,只能尴尬的伸手打招呼“这么巧啊,关钟鹏”

     关钟鹏突然握住阿塔潘的肩膀把他推到靠墙上。另一只手摸着阿塔潘的脸“阿塔潘,一会如果我吻了你,你就是我男朋友,如果你不同意,你现在就走”

     阿塔潘条件反射般的迈开腿…结果还是被关钟鹏重重的吻上了唇,只不过这个吻—亲之前有一种心脏都快跳出来了,亲的时候心里有一种“原来如此”的平静感,亲完之后有一种“我们究竟在做什么”的羞耻感。

     这种奇妙的感觉纠结的阿塔潘一晚上没睡着。

     第二天一大早吃完早饭出门,就看见关钟鹏出现在他家大门外。阿塔潘调整了下心情,上了关钟鹏的车。一路无言,车内的气氛十分诡异。到了校门口,阿塔潘安静的下了车,向前走了几步。身后的车没有任何发动的声音。阿塔潘叹了口气,想着现在应该是情侣了吧,就不要弄得这么尴尬了吧…更何况亲起来还不赖…

      刚想转过身和关钟鹏告别,关钟鹏却在此刻叫他的名字,阿塔潘回过头,发现关钟鹏的表情是少见的认真“如果你觉得和我交往是一件令你很难受的事情,那我们就算了。”阿塔潘一愣

“对不起,昨晚的事情是我太冲动了,我不希望你不开心”关钟鹏如释重负的呼出一口气“我们还能做朋友吗?”尽管阿塔潘知道此刻应该说一句“我没有不开心”可是鬼使神差的只说了一句“好”

     关钟鹏看着阿塔潘的背影,突然蹲下来哭到泣不成声“谢谢你,还愿意能当我是朋友。阿塔潘,我爱你,你能听得见吗,但说不出口。这么多年,我忍耐着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默默的陪在你身边,你却毫不知情,有时候真的想冲着你的脸吼出来对你的感情,但是我还是没有勇气,阿塔潘,对你来说,我这么多年一直陪着你,和你在一起,真的什么意义都没有吗?你知不知道昨天是我鼓着多大的勇气啊,还有啊,我根本一点也不喜欢女的啊,和她们在一起也只是为了掩盖我喜欢你这个事实啊,我怕你讨厌我啊”

     ……

    之后的一段时间之内,阿塔潘的心情差的要死。外加在学校里有个学长一直骚扰他,阿塔潘躲都躲不开。直到被那个学长逼到墙角,看着那学长越来越靠近的脸,阿塔潘满脑子都是关钟鹏的脸。忍无可忍,把那学长揍了一顿。阿塔潘看着躺在地下的学长:“这几年防身术,小爷我的防身术可不是白学的。”不过阿塔潘又想起那晚的事儿,摸了摸嘴唇“明明自己学了好几年的防身术,怎么会让关钟鹏吻上来啊,难不成自己真的弯了???”阿塔潘摸摸了嘴唇。

    结果就因为这件事,阿塔潘收到了退学书,原因是阿塔潘勾引学长不成,恼怒之下打了他。对于这个退学书,阿塔潘哭笑不得,长的连关钟鹏万分之一都比不上,还值得他去勾引。于是,阿塔潘爽快的丢掉了退学书,睡觉睡到自然醒,准备叫上自己好闺蜜林祎凯逛个街购个物,发泄一下郁闷的心情。

    只不过拉开门却看见关钟鹏站在门外,但是这次却是关钟鹏被吓了一跳“你怎么在家里,不用上课的吗?”阿塔潘无所谓的挠了挠头“哦,被开除了。”“开除?为什么???”关钟鹏还是一脸震惊。”是个不认识学长,他莫名其妙的骚扰我,还想亲我,我就把他打了”阿塔潘简单说了下整个过程,还没说完,被关钟鹏扛起来丢到车上,几个飞快的转弯,一个急刹车停在学校大门口。

      阿塔潘死死的抓着关钟鹏的胳膊:“你可别打架啊,我没事的”关钟鹏步伐飞快,“你放心,我不会打架的,我只是替你撑腰的,和他讲讲道理的”阿塔潘挣脱不开,只能任由关钟鹏拉着他的手推开办公室的门。一进门,一屋子的老师都在看着阿塔潘,包括自己的导员。然后说把那个学长叫过来,大家讨论讨论这个事情。

     那个学长看见关钟鹏立马后退了几步“我告诉你,这可是学校,这么多老师可看着你,你们要是乱来,我就报警了”关钟鹏站直了身子,深吸了一口气,缓缓的开口“我叫关钟鹏,是阿塔潘的爱人”阿塔潘一愣,脱出而出一句话“你怎么是我的爱人啊”不过话一出口阿塔潘就后悔了,关钟鹏明明是给他讨公道的,为什么要拆他的台啊。关钟鹏看了阿塔潘一眼,对着学长补了一句“是一直爱着阿塔潘的人。”阿塔潘的心一抽。

      随后,关钟鹏放下一张自己的名片到学长面前,学长只是看了一眼,就白了脸。关钟鹏继续说:“我现在站在这能心平气和的和学长你说话,是因为阿塔潘不让我打架,不然你现在应该就不是站在这了。我和他认识这么多年,当时差一点死在保温箱的时候是他陪着我,小时候不会说话,所有人都放弃我的时候,是他教会我说话,我学的第一个词不是妈妈而是塔塔。为了和我在一个城市,他连公费出国留学的名额都放弃了,选择在这读大学…,我说这些只是想告诉你,没有人比我更了解阿塔潘了,他可能脾气暴躁,但是本性善良,绝对不会做不道德的事。”

      阿塔潘愣愣的看着关钟鹏—原来那些他从来没有放在心上的事情,没想到关钟鹏都记得。

      直到回到家,阿塔潘还是无法从关钟鹏的脸上移开。以前一直没把关钟鹏当男人看过,觉得他太软弱了,而阿塔潘又不喜欢软弱的人。直到今天他才知道,关钟鹏哪里软弱,只是从来不在自己面前表现而已。今天真的是要摆脱“关脆骨”这个绰号了。

       关钟鹏喝了口水,转过头看着阿塔潘“我妈说了,刚出生我的身体要比你的差,明明你都可以出保温箱了,可是只要抱走你你就哭个不停,把你放回我的身边,你就不哭了。要不是你的支撑,我可能都不一定会活的下去,所以说,我的命,都是你给的。”阿塔潘被关钟鹏灼热的视线刺激的赶紧避开“我都不记得,哪有那么夸张”

    “因为你不喜欢我,所以我就一直不停的交女朋友,就像Third说的,我送给所有的女朋友的礼物只适合你。那些甩掉我的女人最后都说,觉得我喜欢的不是她们,而是另有其人。其实我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只是我不敢说,交女朋友是为了掩饰我对你的喜欢,我怕你会觉得我喜欢男人有病,我怕你会觉得我恶心,我怕你会离开我。”关钟鹏突然握住阿塔潘的手,这一番突如其来的告白把阿塔潘吓得不清。

      “你,你先冷静一下。”阿塔潘用另一只空闲的手轻轻的拍着他的胳膊。“我很冷静,所以现在我给你俩个选择,一、我以后对于感情的事情绝口不提,我们以后当朋友,二、做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

       阿塔潘心跳的快要蹦出胸膛,张了张嘴,却是一句话都说不上来。关钟鹏眉心皱了一下,随后低下头,再一次吻上阿塔潘的唇。阿塔潘脑袋一片空白,这次和上次的感觉完全不同!这次心跳加速,脸红的发烫。阿塔潘稍微挣扎了一下,就安安静静的闭上眼睛。心里在想,完了完了,这以后见到阿姨怎么办啊,他家里可就这一个独苗啊……


番外:

     “关钟鹏?”

     “嗯?”

     “P'off"

     “干嘛?”

     “babii~”

     “…买买买”

      阿塔潘扬起胜利者的微笑,左手挽着关钟鹏,右手拎着包装袋,突然想起来之前和关钟鹏说的那句话。阿塔潘和关钟鹏,都开始了一场不会分手的恋爱呢。

     而被阿塔潘鸽了的林祎凯对着手机骂骂咧咧,而在旁边拖地的马群耀,似乎松了一口气。“干什么呢,快拖”林祎凯对着马群耀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吞金兽果然名不虚传。

   



      本文完,我要说个题外话,是谁在泰剧迷《notme》里刷弹幕说《爱情理论》是绝世小甜剧的,给我出来,知不知道差点把我刀没了。

     




     


      


    

     


评论(13)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