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八的槑槑

OFFGUN《钟鹏开口,鸡飞狗走》

第一章 毒哑关师兄

   

  “关师兄,回来了……”


   此消息一传来,本该在GMM派的某棵树下睡觉的阿塔潘,一下子摔下了地,吃了一嘴泥巴,前来传信的林阳小师弟将一包药粉塞到阿塔潘手中,如临大敌“师兄,毒哑关师兄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关钟鹏三年未回,再回来,GMM派就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阿塔潘硬着头皮迎上去,违心道“关师兄,你终于回来了,我们大家都好想你啊。”


     关钟鹏一袭宽松黑袍,白皙的脸上并未见风尘仆仆的痕迹。他淡淡的扫了一眼空无人烟的GMM派,回应阿塔潘的话“看不出来啊”


    阿塔潘吓得双腿发抖,瞬间站不起来。“大概是其他人消息不灵通吧,还不知道关师兄你回来了。”阿塔潘吓得赶快转移话题“不过我已在逍遥亭设了洗尘宴,关师兄一定饿了,走,我带你吃饭去”


      逍遥亭在GMM派的半山处,旁边是一泻而下的瀑布,一眼望去整个山都美如画,而阿塔潘却无心赏景,肩负着毒哑关钟鹏重任的他,一下子举起酒壶,双手抖得厉害,也真的是醉了。关钟鹏撇了一眼“师弟,这酒该不会有毒吧?”阿塔潘在心里默默的说:真厉害这第一句就中了,关钟鹏真乃神嘴也。


       阿塔潘立马摆出了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怎么可能,关师兄你就别开玩笑啦,GMM相亲相爱一家人,我们怎么可能对你做出这种事呢?”关钟鹏冷冷一笑“是吗?师弟,我突然想起来,这三年离派,你的生日祝福我还没送给你呢,那么师兄就祝你……”


      关钟鹏的话都还没说完,阿塔潘已经吓得魂飞魄散,立刻扔下酒壶,捂着耳朵落荒而逃了。




第二章孤立关师兄

 


     关钟鹏其实是个好师兄,自从师父仙游以后,他对大家倍加关怀,逢年过节必送祝福,而且一送就特别大方,比如早日成亲,早生贵子之类。起初大家觉得关钟鹏此举十分亲民,大大促进了GMM派的团结,后来才发现造化有时就这么爱捉弄人。果不其然,GMM派被祝福过得弟子们,至今没有找到对象,就比如刚刚制药的林阳小师弟。派里好不容易勾搭成的俩对,被祝福后至今四五年,肚子还不见一点动静。


      为了防止关师兄再过分关爱大家,林阳小师弟只好研制了一种能暂时毒哑人的药,让阿塔潘哄着关钟鹏服下,没想到,阿塔潘竟出师不利。关钟鹏现在一定很想揍阿塔潘一顿吧。阿塔潘倒是不怕关钟鹏,他就怕关钟鹏祝福他。哪怕关钟鹏来祝福他也没关系,只要关钟鹏不是祝福他早日成亲就好,阿塔潘这辈子就只剩下早日成亲这个愿望了。


      第二天早上,关钟鹏传唤大家在大厅集合开会,阿塔潘塞着俩团棉花站在底下,装作聚精会神的听关钟鹏讲。关钟鹏的目光时不时扫过阿塔潘身上,吓得阿塔潘双腿直哆嗦。在关钟鹏第三次将目光凝聚在阿塔潘脸上的时候,阿塔潘终于发现了不对劲,关钟鹏好像在等着他说什么。阿塔潘怯怯的朝师弟师妹们投去求救的眼神,可他们对阿塔潘回以一无所知的目光。


      开会往耳朵塞棉花是阿塔潘发明并推广至全派的办法,防止关钟鹏突然看谁不爽就甩一句祝福。


     在关钟鹏杀人的目光中,阿塔潘只好欲哭无泪的取下棉花,弱弱的问了一句“关师兄,你能不能在说一遍”关钟鹏右手朝墙壁一拍,气的不行“阿塔潘,我不在的时候,你就是这么领导GMM派的吗?是想造反了吗?”


     阿塔潘心想他怎么敢造反,又不是活腻了,要知道关钟鹏除了嘴厉害,其他也很厉害。阿塔潘立马回头,用眼神暗示师弟师妹把耳塞取下来,这种酷刑不能他一个人承受。


     没想到这帮人窝里反,关键时候竟然一个个翻白眼假装不知道,阿塔潘只好再次哭丧着脸回头“关师兄,我建议你今晚挨个拍门去给他们送祝福,我保证他们明天就都听话了。”关钟鹏露出阴森森的笑容“很好,那就从你开始,好吗?”




第三章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三年前,关钟鹏被朝廷请去协助平定江湖内乱,临走时将GMM派交到阿塔潘手上,语重心长“凭你的能力,发扬光大GMM派是不太可能的,只要不出什么大乱子就行了”


      结果,关钟鹏前脚刚走,GMM就开始出大乱子了,还是接踵而至。先是大批的山贼打劫,紧接着闹米派直接上门踢馆,后来又遇上了百年难得一遇的山洪。经历了这些,GMM派已经元气大伤,最糟糕的是,没钱了。关钟鹏回来以前,大家已经连续喝了半个月的稀粥了。阿塔潘觉得这一切都与自己无关,这都要怪关钟鹏的乌鸦嘴,但是一想到关钟鹏三年未回,一回来就这样打击他,实在是太残忍了,阿塔潘只能将真相生生吞下去了。


       当关钟鹏得知情况时,直接来了一句“明天你同我一起去端了那山贼窝,不能让GMM派上下挨冻受饿。”阿塔潘脸色一白“关师兄,你别开玩笑了,我们都三年没有练武了,更何况我的武功是GMM派最渣的。”可关钟鹏面容严肃看着阿塔潘,脸上没有一点玩笑的神情。


      阿塔潘顿时吓破了胆“关师兄,你是认真的吗?那些山贼心狠手辣,我这样身娇体弱,万一他们辣手摧花,我就成了残花败柳,你怎么忍心”关钟鹏越听脸色越沉。


       最后,关钟鹏直接捂住阿塔潘的嘴,将阿塔潘按倒在身后的树上“阿塔潘,有我在,你怕什么,我会保护你的。”关钟鹏说这话的时候浑身散发出江湖大侠浓浓的男人味,阿塔潘一下子满脸通红,小鹿乱撞,心里想着他武功这么渣而关钟鹏却非要带着他,难不成是想趁此机会和他过二人世界?


        一想到这个可能,阿塔潘瞬间被打满了鸡血。




 第四章 师兄,别闹



      第二天阿塔潘乐滋滋的提着剑,跟在关钟鹏身后,下山去找贼窝,关钟鹏提醒阿塔潘“一会进去,你就紧紧跟在我身后,放心,我保证你绝对不会有事。”


      阿塔潘听完瞬间充满信心,关师兄也对他太好了吧。


       但是阿塔潘万万没有想到,半个时辰后,关钟鹏一脚踢开了山寨的大门,开启了疯狂模式,冲入山贼堆里厮杀的如火如荼,不会轻功的阿塔潘瞬间被单独遗忘在山寨门口。


     几个山贼见状,立马调转,朝阿塔潘逼近“GMM派弟子,上次放你一马,你这次还敢送上门来”阿塔潘只好举起剑,乱挥舞几下,然后趁山贼不注意往外跑,还没跑几步,就被他们抓回来了。


       一个山贼将阿塔潘挟持到关钟鹏面前,命令关钟鹏束手就擒,要不然就把阿塔潘咔嚓了。而关钟鹏回头冷冷的看了一眼,竟然只撂下了五个字“祝你们成功!”就又杀进人堆了。        “关师兄,你什么意思,难道你不应该来救我吗,师兄,你的保证呢,说好不会有事的呢。”就在阿塔潘以为他小命不保的时候,不知道哪个山贼和大师兄打的激烈,手中的剑脱手飞来,正砍在要挟他的的山贼身上。


       阿塔潘立刻挣脱了钳制,跑到关钟鹏身边,紧紧的揪住关钟鹏的腰带,关钟鹏不耐烦的瞪了阿塔潘一眼“阿塔潘 你就不能活出个师兄的样子吗?”


       阿塔潘都快被吓哭了“你说好要保护我的呢,骗子”关钟鹏叹了口气,将阿塔潘缆到身后,悄声到“一会我挡住他们,你趁机找个地方躲着,发现,这里杂物多,他们不会发现你的。”说着关钟鹏面对着山贼群,将阿塔潘的身影挡住,然后冲上去和他们打起来了。


       阿塔潘瞅准机会,赶紧朝一处成山的杂货箱跑过去,然后纵身一跃。跳进去的时候阿塔潘傻眼了!里面为什么也有山贼啊?阿塔潘欲哭无泪“师兄啊,你的嘴能有一次灵光的吗”


      那几个山贼原本是想躲着明哲保身,没想到阿塔潘竟然自投罗网,这样立功的好机会,他们哪里会放过,立刻将阿塔潘逮住,按住阿塔潘手脚和嘴巴,动弹不得,外面噼里啪啦的刀剑声交织不断,也不知道关钟鹏到底是赢了还是输了。


        阿塔潘觉得自己的小命大概就要交代在这了。这时一股强大的剑气挥开杂物箱,关钟鹏右手握着剑,在漫天飞舞的木箱中朝阿塔潘走来。




第五章 师兄听我狡辩



     阿塔潘真佩服自己,在这种激动人心的时候,他想到的竟然不是自己小命得救,而是—关钟鹏怎么能帅成这样?简直掉渣啊~


     一袭黑衣随风扬起,长剑在阳光下折射出刺眼的光芒,几个山贼立马吓得跑了!关钟鹏走过来将阿塔潘扶起,拂去他头发和肩上挂着的落叶:“师弟,你放心我……”


      阿塔潘赶快捂住关钟鹏的嘴,双眼柔柔的盯着他“关师兄,你不觉得此刻无声胜有声吗?你千万别叫我放心了,你一说我的心就放不下了啊!”在阿塔潘都坚持下,关钟鹏将话吞了回去。他们俩在山贼窝里翻了一把,搜出了大量金银财宝,这才打道回了GMM派。


      晚上,GMM派就吃上了这个月以来的第一顿肉,众弟子顿时感动的稀里哗啦的。


     关钟鹏却不是很高兴,他趁众人不注意把阿塔潘拖到一旁,问阿塔潘“我怎么觉得他们看我的眼光怪怪的?你们是不是在谋划什么”


      阿塔潘一脸心虚,他才不敢说,在关钟鹏回来以前,他们想过如果毒哑他的计划如果失败的话,就联合逼宫,将他逐出GMM派。但是经过今天,大家又觉得,关钟鹏的存在是很有必要的,有关钟鹏在,大家才有肉吃!所以大家的心情都很复杂,目光也很复杂。


       阿塔潘脑筋飞转,解释到“因为今天回来以后,我把关师兄你以一敌百的事迹都告诉大家了,现在派里不知道有多少弟子爱慕关师兄你呢”


      关钟鹏听完脸颊一红,下一刻他又疑惑“不对,师弟们看我的眼光好像也……”阿塔潘立刻答道“连师弟们也都扛不住关师兄你的风采,可见关师兄你在GMM派多么受欢迎啊…”


      关钟鹏听完脸红的更厉害了,阿塔潘正想松口气歇歇脑筋的时候,关钟鹏又猛的问“可是师弟,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看我的眼光是不一样的呢?”


      “那是因为我这个人特别内敛,哪怕我爱你爱的要死,我也是绝对不会表露出来。”


      话说完,阿塔潘看到关钟鹏整个人都呆住了。




第六章 情敌太强了



       GMM派上下最近都十分羡慕阿塔潘,因为阿塔潘是唯一一个可以不用见到关钟鹏的人。自打从山寨回来以后,关钟鹏躲阿塔潘躲的跟见了鬼似的,不仅不让阿塔潘去开会,只要是远远的看见阿塔潘就一定会施展轻功飞走。


       阿塔潘越想越担忧,难不成关钟鹏是生气他太内敛没有表现出对他的崇拜?阿塔潘越想越觉得可能性很大,关钟鹏一人单挑一窝山贼,于千军万马将他救下,他竟然没有表现出一个脑残粉的死缠烂打,实在是太不科学了!关钟鹏一定是觉得自己对他一点意思也没有。这可真的是天大的误会啊!虽然关钟鹏是个乌鸦嘴,但是他长得帅啊,舍我其谁呢?


       阿塔潘立刻换了身衣服去关钟鹏院子里串门,关钟鹏在屋顶练剑,一个转身看见阿塔潘,脚一崴从屋顶上摔下来了。阿塔潘目瞪口呆,跑过去将关钟鹏扶起“关师兄,你看见我是不是特激动啊?”


      关钟鹏满面尘土,退了俩步“师弟,你怎么过来了。”阿塔潘急切的逼近了俩步“关师兄,我深刻的反省了一下,我这内敛的性子实在不好,我以后放的开点,你会喜欢我吗?”


      关钟鹏仓皇的再退了俩步“师弟啊,没什么大事,你其实可以不用过来的,啊不,就算有什么大事,你也不用过来,派人通传一声就可以了。”


       阿塔潘心想关钟鹏可真爱他啊,知道他向来懒惰,不忍心让他奔波,阿塔潘正想扑过去,肩膀却忽然一痛,下一刻整个人动不了。眼角处只捕捉到天边飞来一个白衣妖女,身姿曼妙的落在关钟鹏身边“钟鹏,我看到有人对你不利,就点了他的穴”


       阿塔潘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哪来的睁眼瞎。


      关钟鹏还没说话,那妖女又捂住嘴吃惊到“你的脚受伤了”说完抬起头来狠狠的瞪了阿塔潘一眼。阿塔潘也承认这个确确实实和他有关系,不过师兄你好歹看我一眼啊,我还被点着穴呢。


     在阿塔潘急切的目光中,关钟鹏竟然牵起妖女的手,对他视而不见“来,我带你逛逛GMM。”


      随后阿塔潘才知道,这白衣妖女竟然是闹米派大师姐小白。


      吃饭的时候,阿塔潘看着关钟鹏不断给小白夹菜,对她不知道有温柔。小白还含情脉脉地递给关钟鹏一瓶貌似迷魂药的东西,阿塔潘一下子整个人都不好了。


      当着GMM众弟子的面子,关钟鹏大声宣布“从今日起,GMM派和闹米派决定联盟,新仇旧怨,既往不咎,大家不要再有芥蒂。”


       阿塔潘一边扒拉饭,一边鄙视关钟鹏,区区一瓶迷魂药就把他收买了。




第七章.迷魂药?跌打药!



       阿塔潘觉得自己还是太天真了,这瓶迷魂药,表面上看是迷魂药,从另一个角度上就是小白赤果果的暗示啊。果不其然,吃完晚饭后,关钟鹏让阿塔潘收拾好客房,方便小白今晚留宿于此。哼,收拾的再干净,今晚小白肯定会潜入关钟鹏房间的,一想到这里,阿塔潘就没心情了。


        夜里,阿塔潘摸到关钟鹏房外,屏息凝神,只听见房里时不时传来哧溜的声音,阿塔潘一颗心登时就碎了,正打算起身走人,房内却传来关钟鹏的声音:“师弟,走好”话音刚落,阿塔潘就被台阶绊了一跤,摔了个狗吃屎。


        房门被内力震开,关钟鹏就把小白给的那瓶迷魂药扔到他手上,阿塔潘惊呆了“关师兄,我,我还没做好准备呢。”


       关钟鹏将阿塔潘按到床尾,就在阿塔潘整个人发红发烫完全不知所措的时候,关钟鹏竟然躺下了,阿塔潘只有拼命咽口水,这种机会千载难逢啊,可这迷魂药是这么个用法啊?是擦还是喝啊,就当他打算一饮而尽时,关钟鹏直接一条腿架在阿塔潘的大腿上“快来帮我揉揉脚,我自己使不上力”望着关钟鹏肿得像猪蹄一样的脚踝,阿塔潘感觉一盆凉水兜头浇了下来了。原来这只是一瓶跌打药…


      阿塔潘揉着关钟鹏的脚踝,听着关钟鹏在他手下痛的哇哇乱叫。忍成内伤的阿塔潘不忘试探关钟鹏“关师兄,你和闹米派结盟是假的吧你其实是为了帮我们报仇吧”关钟鹏云淡风轻的说“正所谓冤家宜解不宜结。闹米派现在如日中天,结盟对咱们有好处,附近山头的劫匪也就不敢来打GMM派的主意了。”


     阿塔潘嗤了一声“关师兄是绝对闹米派的小白长的漂亮吧,不忍心和人家做对吧?”阿塔潘也就是随便抱怨一句,没想到关钟鹏翻了个身,竟然承认了“嗯,也有这个原因”


    阿塔潘一下子没控制住力度,直接把关钟鹏掐的弹起来了。


 


第八章 住嘴

    


       阿塔潘想不明白,关钟鹏把小白捧在手里,对自己却不屑一顾。他越想越觉得,留在GMM派,这辈子估计得气死。一夜思量后,阿塔潘决定退出GMM派,毕竟这么多年啥也没学会,管理也是一塌糊涂,GMM派留着他应该是没什么用了。


      阿塔潘去向关钟鹏禀明他的决定,而关钟鹏正和小白在大厅里品茶,一听到阿塔潘的话,顿时脸色一沉“我不在的这三年,GMM派几乎惨遭灭门你都没想过要走,现在我们要和闹米派结盟,你告诉你要走?阿塔潘你最好给个说服我的理由”阿塔潘抬起头看见小白幸灾乐祸的嘴脸,心中一气“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我就是喜欢在刻苦的环境锻炼意志,怎么了,不行吗?”


        关钟鹏将茶杯一放,对着小白“不好意思,我有点家务事要处理”小白妖娆一笑,走了,临走时还意味深长看了一眼。


       大厅里只剩阿塔潘和关钟鹏两个人,阿塔潘立马就蔫了,关钟鹏走下台阶一步步的靠近他“阿塔潘,你再说一遍”阿塔潘心里一沉,天哪,今天忘记带棉花了,要是关钟鹏忽然祝福他姻缘美满什么的该怎么办,虽然不确定塞棉花就能挡住关钟鹏的祝福,但万一亲耳听到从他的嘴里说出那句话,那人生还有什么盼头啊。


       阿塔潘连忙退了俩步“大师兄,有事好商量,你要是实在是生气,你就废了我吧?你千万要冷静,能动手就不要开口了。”关钟鹏嘴角抽了抽“来不及了,阿塔潘,我就想和你谈一谈”阿塔潘立马死死的捂住耳朵“我不听我不听”


       关钟鹏抓住阿塔潘的手臂,想将阿塔潘都手从耳朵上扯下来,关钟鹏嘴巴一张一合,阿塔潘一个字也没听见。


       这个人怎么就这么恶劣呢,就一点也不能体会一个人大龄剩男想成亲的急切心情吗?非要让自己一辈子做单身狗吗?抵死不从的过程中,阿塔潘实在是不耐烦了,看着关钟鹏的双唇,脑子一热,双手将关钟鹏的脸捧了过来,亲了上去。关钟鹏全身一僵,整个人像木偶一样愣在那里,连话都不会说了。


        阿塔潘心想原来可以用这一招对付关钟鹏啊,就是白瞎了他的初吻。阿塔潘摸了摸嘴,趁关钟鹏没反应过来,一下子溜了。



第九章还是被祝福了

       


       阿塔潘迅速收拾好包袱,在关钟鹏追究以前离开了GMM派。其实还是舍不得GMM派的,这里好吃好住的,有没有人逼着练功,还有一帮师弟师妹和自己一起做单身狗,可看着关钟鹏和小白,阿塔潘就一口气堵在喉咙口。


        阿塔潘刚走到山脚下,就遇到几个闹米派的男弟子,他们十分亲切邀请阿塔潘去闹米派做客,说大家是盟友了,不用客气。阿塔潘心想,好歹自己也是GMM派的管事的,既然小白能在GMM派当掌上明珠,自己难道会输给他。


        阿塔潘立刻随他们上了闹米派,没想到闹米派有一位玉树临风的肖恩肖师兄,还对阿塔潘一见倾心,还含蓄地问他愿不愿意和他一起连那什么情意绵绵剑,这事换作从前从前,阿塔潘跟本是想都不用想就会答应,但是这次,不知怎么的,阿塔潘脑子里突然浮现了关钟鹏的脸,还有关钟鹏从天而降将他救出来的翩翩身影,心一直砰砰跳。


       “emmm ,肖师兄这种事情我一个人做不了主,我还得问我师兄才行…”“不必了,我同意了”阿塔潘话都还没说完,身后传来冷冷的声音,回头一看,关钟鹏不知什么时候上了闹米派,身边还跟着小白那妖女。


       关钟鹏缓缓向他走来,脸上阴森森的笑“恭喜师弟找到了两情相悦之人,我在这里祝师弟婚姻美满,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猝不及防…阿塔潘都没想到捂住耳朵,躲了关钟鹏的祝福这么多年,还是不小心中招了。可最让阿塔潘心痛的是关钟鹏这么大方的祝福他和别人,好像他是GMM的随便一颗草,关钟鹏想扔那就扔哪?


     小白捂着嘴笑着“看,我说了结盟有有好处吧,你看这么快就凑成一对了”阿塔潘怔怔的望着关钟鹏,突然苦笑“承关师兄吉言,我和肖大哥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说完直接挽过肖恩的手“肖师兄,送我下山,我要回GMM家准备准备”肖恩摸摸了阿塔潘都头“看来你真的很喜欢我,好,我陪你去”


    那一瞬间关钟鹏黑了脸




第十章只想成亲啊

    


     闹米派手脚真快,阿塔潘前脚刚回GMM派,后脚就把贺礼送过来了。GMM派对阿塔潘这位师兄的婚事特别重视,阿塔潘本以为是因为他这么多年对师弟师妹爱护有加,所以师弟师妹想要报答他,结果没过几天,阿塔潘经过假山,却听见师弟师妹议论,说阿塔潘是第一个受了关钟鹏祝福还能成得了亲的人,只要阿塔潘顺利成亲,他们身上的魔咒就会解了,阿塔潘是破解魔咒的关键。阿塔潘又黯然神伤了几天


      婚礼如期而至,阿塔潘被安置在花轿中,一路抬到了闹米派,在大堂里,阿塔潘正要与肖恩一拜天地,突然山门的大钟忽然响起来了,有外敌入侵。


     阿塔潘还没反应过来,肖恩就已经扔下他,冲了出去,四周顿时乱成一团,阿塔潘正想着该往哪躲的时候就被人掐住脖子,居然是小白这个妖女“没想到关钟鹏还有这一招,看来,他是对你的命不管不顾了。”阿塔潘听得云里雾里的,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时关钟鹏突然冲出来了,心急到“放开我师弟”小白听了掐的更紧了“闹米派反正是快完了,关钟鹏,我就算死我也拉个垫背的”说着她五指收拢,阿塔潘瞬间呼吸困难。下一刻,阿塔潘背部突然传来一阵剧痛,小白松开了他,可阿塔潘只觉得整个人失去了力气,双腿一软 ,就这么倒下了。


      阿塔潘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抬头一看,关钟鹏的脸近在咫尺。关钟鹏摸到阿塔潘后背的血迹“我不允许你有事听到了吗,我不行”阿塔潘虚弱的看着关钟鹏,气若游丝“早在你之前祝福我百年好合白头偕老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是成不了亲了,只是没想到,如今连命都搭上了…”关


      钟鹏将阿塔潘抱起,声音颤抖的说“别乱说,你不会死的!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阿塔潘努力的抱住关钟鹏的脖子“都到了这个时候了,一切都不重要了,师兄,为了GMM派的未来,你答应我,以后少说话,多做事,好不好。”关钟鹏的眼眶发红“只要你好起来,我什么都答应你,阿塔潘,我联盟只是个幌子啊,我从来没喜欢过小白啊,我关钟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都不娶。”


      阿塔潘眼前越来越黑,身上越来越冷,缩进关钟鹏的怀里,临死前能听见关钟鹏说想和他成亲也不枉此生了。




番外

     


     “嘿,小不点”在看什么呢,关钟鹏走过来,低下头看着阿塔潘。阿塔潘抬起头“爸比,这个同人文好好笑哦,上面讲你是乌鸦嘴,哈哈哈”关钟鹏听完脸色不悦。对着远处刚吵完一轮已经休战的林阳郑明心“喂,冷静点,能动手尽量别动口”夫夫俩听完又开始吵了。


        关钟鹏把脸凑过去“看到了吗,我不是乌鸦嘴哦,但是我想成为乌鸦嘴,我想说我们未来还有30多年。还有,下次不要看这脑残文了”阿塔潘点点头,伸手搂住关钟鹏的脖子咬了下去,关钟鹏秒变关唢呐。


       远处的星星看的津津有味,然后满脸羡慕,珍妮姐捂住星星的眼睛“没带没带”


        远处二哥叽叽喳喳要来偷gun宝,被二嫂追着满世界跑。


         曼谷很热,爱要趁热




        这个文其实是用来搞笑的啦,因为之前写的文都虐虐的。本来想写现实的,然后我怕误导新人小姐妹,写成古代的啦。还有关大爷虽然是个唢呐,但是他不是乌鸦嘴哦,他只是声音大了亿点点而已


       请勿上升到正主。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